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南昌驴行天下户外旅行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166|回复: 28

梅岭的魅力在于“新、荫、陡、湾”与“车水马龙”的重阳节!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 3

组织活动: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15 12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九九重阳——第一个老人节——梅岭骑行登高往返110公里,基本没休息,好累哟!因为同伴太厉害了,弄得我直抽筋,第一次尝到了“急行军”的味道,刺激!前天的游客好多哟,几代同游,共享天伦之乐!

DSC01674.jpg

DSC01673.jpg

DSC01677.jpg

DSC01678.jpg

DSC01683.JPG

DSC01687.jpg

DSC01686.jpg

DSC01690.jpg

DSC01691.jpg

DSC01693.jpg

DSC01699.jpg

DSC01700.jpg

DSC01697.jpg

DSC01698.JPG

DSC01696.jpg

DSC01694.jpg

DSC01695.jpg


DSC0168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 1

组织活动: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15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难得有个沙发,没有不坐的道理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 3

组织活动: 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5 15: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朗行 发表于 2013-10-15 13:34
呵呵!难得有个沙发,没有不坐的道理.

谢朗行朋友支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 349

组织活动: 36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4:00
  • 签到天数: 412 天

    [LV.9]驴群元老

    发表于 2013-10-15 16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事梅岭转转也挺好的。

    [发帖际遇]: 枫亭㊣穷驴 乐于助人,奖励 6 贡献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参加活动: 17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0-15 17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梅岭骑行登高往返110公里,厉害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参加活动: 143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21 15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驴群混混

    发表于 2013-10-15 22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也是强驴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枫亭㊣穷驴 发表于 2013-10-15 16:02
    没事梅岭转转也挺好的。

    希望老师经常组织我们活动!

    [发帖际遇]: 毛毛啊 乐于助人,奖励 3 贡献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参加活动: 3

    组织活动: 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16 10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落花听雨 发表于 2013-10-15 17:04
    梅岭骑行登高往返110公里,厉害

    一般般了,谢谢听雨支持!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驴行天下 ( 赣ICP备15004005号  

    GMT+8, 2019-5-24 16:51 , Processed in 0.377752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Templated By 【未来科技 www.veikei.com】设计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